各区政协

越秀区政协召开十六届六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3-01-12     

  1月9日上午,越秀区政协召开十六届六次常委会议。越秀区政协主席谢伟光主持并讲话。区政协领导吴茂珠、邵建明、陆伟刚、何庆婷、韩志鸿、邹卫红、江桂洪、秘书长和区政协常委参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政府党组副书记郭环应邀参会。

  郭环代表越秀区政府通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设想及办理区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六届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第十六届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各专门委员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设想,以及召开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委员调整事宜。

  谢伟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带头学习,高质量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党领导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专门协商机构制度优势;要带头履职,增强责任意识和表率意识,以扎实的履职成效服务越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带头思考,认真谋划好2023年政协工作,高质量开好越秀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越秀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来源:越秀区政协 曾晓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