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政协第十一届广州市花都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3-01-29     

  近日,政协第十一届广州市花都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来自31个界别的260余名花都区政协委员齐聚一堂,紧扣全区中心任务,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助推花都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花都区政协主席陈家飞,区政协领导李荣渝、曾一江、李一霖、叶念军、卢日新、陈为文、徐兆东、邱崇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主要领导、大会期间在花都的台侨嘉宾出席会议。

  陈家飞代表十一届花都区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花都区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中共花都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紧扣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资政,为花都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政协智慧、作出了政协实践、贡献了政协力量。

  报告强调,2023年,花都区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落实花都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念,在花都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花都区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打造广州北部增长极和推动“智造立区、枢纽强区、生态美区、改革兴区”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花都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花都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来源:花都区政协 刘雪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