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海珠区政协召开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02-01     

  1月29日,海珠区政协主席温志文主持召开区政协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研究和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党组工作报告等材料,听取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委员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为高水平展现海珠高质量发展图景奉献更多智慧力量。二要筹备开好海珠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贯彻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按照海珠区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发动区政协委员和党派团体,围绕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和加快城中村综合改造两大重点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开展协商讨论,营造委员热议的氛围,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为海珠区高质量发展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三要务实高效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以“起步即冲刺、开工即决战”的姿态,谋划铺排好年度区政协工作,跑好第一棒、实现开门红,为海珠区加快建设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海上明珠作出政协新贡献。

  来源:海珠区政协 李朝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