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花都区政协举行“杜庆锐政协委员工作室”暨“花都区·关岭县政协委员交流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23-03-14     

  3月9日上午,花都区政协举行“杜庆锐政协委员工作室”暨“花都区·关岭县政协委员交流基地”揭牌仪式。花都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家飞出席活动并讲话。贵州关岭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宗舜为花都区政协委员邱仙来、黄桂明颁发“关岭牛推广大使”奖牌。

  陈家飞指出,成立政协委员工作室,是花都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确定的重点任务,也是区政协搭建委员履职平台、拓展履职渠道、丰富委员履职载体的一项务实举措。希望政协委员守正创新,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陈家飞表示,成立花都区·关岭县政协委员交流基地,旨在为两地政协交流提供便利、创造机遇,是委员所盼、政协所能,非常必要、很有价值。他强调,要建立健全交流沟通机制,围绕政协履职、企业投资、人才帮扶、劳务对接等多领域,积极开展活动、持续精准发力,为深化东西部协作交流、携手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花都区副区长蔡启良,区政协领导李荣渝、邱崇达,关岭县政协领导丰瑞高、赵国芬,以及花都区、关岭县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

  来源:花都区政协 刘雪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