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花都区政协召开十一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3-03-17     

  3月14日下午,花都区政协召开十一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花都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家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政协广州市花都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审议了花都区政协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花都区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花都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保持政治定力,做以上率下的表率,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参政议政的“带头人”和界别群众的“贴心人”。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重点抓落实。要积极主动履职尽责,提高提案办理成效,拓展专题协商阵地,提升民主监督实效,做精做细专项调研,服务花都高质量发展,为花都打造广州北部增长极和推动“智造立区、枢纽强区、生态美区、改革兴区”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花都区政协 刘雪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