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越秀区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27     

  近日,越秀区政协主席谢伟光主持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区政协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找准政协工作切入点,广泛调研视察、深入协商议政,精心打造一批高质量的提案、社情民意等“政协产品”。要强化政协制度优势,及时根据最新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订完善相关工作制度。要进一步密切同各界别的沟通交流,依托走访委员、“首席服务官”等制度,强化政策宣传、招商引资、助企纾困和凝聚共识,为越秀加快全面建成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创新发展示范区”扛起政协的担当和责任。

  来源:越秀区政协 曾晓蕙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