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和天河区政协联合举办宣讲会

日期:2023-03-30     

  3月28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和天河区政协联合举办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会,专门邀请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香港中华总商会副会长王惠贞主讲。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二级巡视员伍翰林、天河区政协主席邵国明以及部分市、区政协委员代表共50多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惠贞紧紧围绕主题,系统解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紧扣助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主线,就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广州、在天河落地见效谈体会和建议。主题宣讲后,王惠贞还与委员们进行现场互动,分享参会感受,交流心得体会,气氛热烈。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会主题鲜明突出,政治站位准确,内涵丰富深刻,重实际接地气,有助于更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有助于更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助于找准政协履职着力点。

  来源:天河区政协 饶瑾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