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越秀区政协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分享会

日期:2023-03-31     

  3月28日上午,越秀区政协举办委员讲堂——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分享会,邀请全国政协常委、万菱集团董事总经理王惠贞作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分享她的参会感受和履职情况。本次学习分享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区政协主席谢伟光主持会议,区政协领导班子、专委会主任、机关干部以及110多名政协委员到场聆听。

  会上,王惠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等对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履职经历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对两会精神的深刻认识和独到理解,同时针对粤港澳大湾区科技联合创新、人才协同发展、金融市场互联互通、社会保障相互衔接等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谢伟光表示,王惠贞为本次分享做了大量的准备,充分展示了港区全国政协常委的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国际视野优势,对区政协和政协委员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履职尽责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今后区政协将持续打造“委员讲堂”这个品牌平台,邀请在专业领域有一定研究或经验丰富的委员,以第一视角讲述“委员故事”、展现委员风采,通过最新消息、最强声音、最深感悟,带动全体委员深入学思悟践,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做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推动越秀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越秀区政协 陈子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