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花都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3-04-26     

  4月23日下午,花都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花都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飞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区政协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新起点,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政协的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调研、主动协商、精准建言,高质量履职,以“政协之能”助力花都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二是要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协商活动,以建言添助力,以沟通聚共识,以共识促团结,最大限度为花都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三是要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依托“10号工作室 党群连心桥”等平台载体,聚焦民生实事,密切联系群众,脚踏实地,久久为功,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履职作业写到人民群众心坎上。

  来源:花都区政协 刘雪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