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番禺区政协主席会议开展协商视察活动

日期:2023-05-04     

  近日,番禺区政协主席会议围绕水环境治理开展协商视察活动。番禺区政协领导覃海深、江伟松、陈明捷、蒋新娟、卢永青,副区长郭洪杰,区政府办、区河长办、区水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政协委员代表参加。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桥南净水厂建设情况和雁洲涌(大龙街段)景观提升和水环境治理情况。 

  座谈会上,番禺区水务局介绍了全区水环境治理攻坚工作情况,委员们围绕进一步改善水环境质量、做好治水攻坚工作,聚焦加强治水工作宣传、科学治水、建设“智慧水务”、加快推进治水工程建设、多部门协同合作等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郭洪杰代表番禺区政府感谢区政协委员对治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将扎实推进水环境治理攻坚工作,补齐短板向工程要效益,综合施策向管理要效果,多方共建打造廉政工程,举全区之力打好治水攻坚战。 

  覃海深表示,当前治水攻坚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希望有关部门和镇街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聚焦“绿美番禺”建设,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人民满意的幸福河湖,打好水环境治理攻坚战。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标准,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二是要抓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以“绣花”功夫全面提升水务精细化、智慧化管理水平。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生动活泼的形式,让更多群众感受到治水的重要意义,从内心深处参与和支持水环境治理。她强调,要发挥政协优势,为进一步推进水环境治理、建设绿美番禺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番禺区政协 冯慧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