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白云区政协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3-05-08     

  近日,白云区政协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袁东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4月25日在北京召开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精神。党外区政协领导徐晓兵、黄小玲、张实和区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回顾了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展示了党外人士推动白云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袁东华强调,要深刻认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和现实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共同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

  袁东华要求,要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着力促进参加政协的各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要发挥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聚焦白云区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开展民主监督,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为白云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白云区政协 陈镔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