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海珠区政协举办2023年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学习培训班

日期:2023-05-16     

  近日,海珠区政协在福建省武平县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学习培训班,海珠区政协副主席邱建华,企业家委员、政协机关干部等参加。

  邱建华要求,一是要争当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更好地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争当勤于善于学习的表率,更好地练就新征程新赶考路上的过硬本领;三是要争当高质量履职的表率,更好地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期间,海珠区政协还考察武平县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情况、调研茶叶及新型显示产业发展情况和投资兴业环境,并参加武平县招商推介会,就海珠与武平两地加强经济合作、共同繁荣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接洽。

  来源:海珠区政协 李朝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