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海珠区政协召开十六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3-05-19     

  5月18日,海珠区政协召开十六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区政协主席温志文主持会议。

  温志文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围绕相关工作部署要求,通过调研视察、政协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积极汇集民意民智,主动建言献策,为推动海珠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三是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吸取事故教训,认真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特别是委员所在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海珠区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

  来源:海珠区政协 张良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