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荔湾区政协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

日期:2023-05-25     

  5月23日下午,荔湾区政协联合区委组织部举办荔湾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第六次集中辅导暨区政协委员专题培训。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辉文作了专题授课,全区处级干部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培训。

  吴辉文以“奋进之美”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广东纪行等相关资料切入,带领政协队伍更加深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广州人民的关心厚爱,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广州工作的勉励指导,把感恩感激之情转化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

  吴辉文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分享了体会和思考,引领政协队伍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

  吴辉文强调,全区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实事求是、精准调研,突出重点、善作善成,为广州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荔湾区政协 张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