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增城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系列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3-05-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委员履职能力,近日,增城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系列专题线上培训班,为区政协委员开展培训。

  政协委员系列专题线上培训班是增城区政协办公室联合高校连续开展20期的专题培训,邀请专家学者、名师教授等一流师资队伍,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产业经济、社会治理、国家安全观、乡村振兴战略与双循环大格局、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等相关内容进行线上授课。截至目前,培训班已成功举办5期,累计培训委员逾1600人次。

  委员们认为,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把握和理解,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定了履职尽责的初心和信心。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履职成效,进一步提高建言的“靶向性”、资政的“含金量”和监督的“有效度”,为广州、增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增城区政协 黄慧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