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海珠区政协到中国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4-04-01     

  近日,海珠区政协副主席邱建华带队,围绕准确把握“两个结合”深刻内涵,强化政协履职尽责,组织政协委员到中国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展馆,认真观看文沁阁中华版本发展历程,详细了解典籍资料收藏、展示和研究等情况。通过本次专题调研,委员们了解到中国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建筑底蕴深厚、展馆藏品珍贵、岭南特色鲜明、体系功能齐全,让文化典籍“藏之名山、传之后世”,在推动“两个结合”建设中将发挥重要支撑作用,是新时代广州重要文化地标。

  委员们表示,通过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中华文明历史,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建设文化强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传统文化传承创新,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来源:海珠区政协 张良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