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政协

从化区政协联合南医五院开展“绿美南五”植树活动

日期:2024-04-02     

  3月31日下午,从化区政协联合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下称南医五院)开展“绿美南五”植树活动。区政协主席邬卫东,副主席刘宗静、李启和、常绍东,区政协委员、机关领导干部50余人,与南方医科大学负责人、南医五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参加。

  植树现场,雨过天青,春意盎然。启动仪式后,众人抡起锄头,挥动沙铲,踏土夯实,热切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种下桂花、和顺、香樟、沉香等名优树种,为春日的从化增添了一片生机。放眼望去,在和煦春日中,新栽下的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发。

  委员们纷纷表示,“绿美南五”植树活动意义重大,通过此次活动深刻认识到不仅要做生态文明的倡导者,更要做绿美从化的践行者,今后将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向界别群众、社会各界宣传绿色理念,普及绿色文化,弘扬绿色新风,带动更多人参与到义务植树、护绿行动中来,为建设绿美从化贡献政协力量。

  邬卫东表示,区政协一直重视支持公益事业,带动政协委员关注民生、热心公益,历年来持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在本次“绿美南五”活动中,区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践行“绿美广东”的责任和担当。南医五院提供了独立空间认种树木,命名“政协委员林”。这将是从化政协留给历史的永久财富,也将是政协委员奉献社会的长久见证。

  来源:从化区政协 郭梓雯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