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支援二沙岛社区疫情防控任务

日期:2021-06-05     

  6月5日,市政协机关接到二沙岛社区急需党员志愿者协助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迅速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王威、林峰、王育卷、陈志超、李森华、李峰、余永勇、王淳等同志于2小时内在指定地点集结完毕,并立即投入到紧张的防控工作中。 

  二沙岛社区共有八个居民区,设两个检测点(分别在金亚小区、花城小区)。我会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首先负责金亚社区检测点工作,主要任务是录入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维持现场秩序,帮助老人输入核酸检测所需个人信息。队员们鼓舞斗志、勇于担当,在金亚花园外籍人士较多、需要解释和服务的工作量较大的情况下,以务实的作风、细致的服务帮助金亚社区提前完成检测任务。随后,队员们得知花城苑小区检测点人力不足,检测现场秩序较乱,他们又迅速主动前往支援,帮助花城小区顺利完成检测任务。 

  据统计,当日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协助引导居民扫码、登记、测温、核酸检测达500余人次。(图、文:机关党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