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三天三夜奋战完成42000余人采样

日期:2021-06-04     

  5月29日晩,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收到紧急防疫任务,市政协委员、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关峰立即组织医护人员,从5月30日至6月1日参与了越秀区大规模核酸釆样工作。

  据统计,截至6月1日晩10时,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在越秀区大规模核酸釆样工作中完成了42986人次的核酸采样工作。此项工作不仅得到越秀区卫健局的肯定,还收到了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发出的表扬信和越秀区建设街道办事处赠予的锦旗。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及医院方面表示,将继续坚守在防疫第一线,筑牢防疫屏障,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展现国企担当。

  来源:新快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