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全面防控,支援一线!市政协常委吴惠珍积极防疫显担当

日期:2021-06-14     

  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常委、星河湾集团联席董事长吴惠珍积极领导星河湾集团本部、社区、教育等单位抗疫,多措并举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配合政府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援街道、社区的防疫工作,捐助物资慰问抗疫工作人员,为社区业主、在校师生、集团员工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疫情安全健康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关键时期,吴惠珍常委带领星河湾通过迅速及时的响应和专业全面的防疫工作,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马虎,彰显责任与担当!吴惠珍常委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图、文:市政协城建委办公室 张天红)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