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黄洁峰到所在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为办公厅部分处室党员讲党课

日期:2021-07-20     

  7月1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洁峰到办公厅研究室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为研究室、秘书处、行政处党员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授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巡回指导组、市政协副秘书长参加了授课辅导。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黄洁峰与研究室支部党员同志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措施。研究室党支部书记陈武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黄洁峰指出,研究室在成长、在提升、在发展,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探索出一条具有广州政协特色的研究室工作经验之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出更大成绩。 

  在为研究室、秘书处、行政处党员进行的授课辅导中,黄洁峰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改进作风、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为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武装头脑,切实领悟人民政协在新征程上为党尽责、为党担当、为党分忧的使命责任,切实担起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切实改进机关作风、提升履职效能。他强调,机关工作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本位主义,党员要带头引领机关干部群众走进新时代,在学习上“深入一层”、在思想上“高出一筹”、在能力上“超出马位”,并对三个处室提出了要有严谨态度、“精品”意识、吃苦精神的工作要求。(文:研究室 赖智铖  图:赖智铖、冯泽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