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委、纪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1-07-30     

  7月28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委、纪委(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洁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原则通过了《广州市政协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州市政协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州市政协机关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征求意见稿),部署了召开市政协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有关事宜。 

  黄洁峰指出,召开市政协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选优配强“两委”班子,是机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机关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这是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持续创建模范机关、推进工作提质增效的迫切需要,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要求做好机关党员的发动和宣传工作,把全体党员思想统一到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好组织的意图。要认真组织好选举大会,理解掌握有关文件规定,加强会议筹备策划。机关党办、人事处以及各处室、各支部要密切相互支援,主动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顺利圆满地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钟祯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辽沙以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列席会议。(文:秘书处 张斌 图:机关党办 谢斓)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