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彭高峰到农业农村委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30     

  7月2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高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农业农村委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延廷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6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曾凯章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心得体会,并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彭高峰为农业农村委党支部作了专题辅导。他指出,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十分光明,挑战也十分严峻。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切实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要坚持“协商增智、践行添彩”,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力往一处使,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为全省打造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发挥重要支撑作用,在全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中勇当排头兵。(图文:农业农村委 段鑫)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