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彭高峰赴珠江口调研

日期:2021-08-02     

  7月2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高峰赴珠江口调研广州珠江沿岸规划发展和生态修复情况。 

(彭高峰实地察看珠江沿岸规划发展情况)

  彭高峰实地察看了广州珠江口沿岸规划发展和生态修复情况,听取市职能部门和南沙区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广州要强化海洋城市意识,用好宝贵的岸线资源,推动海洋城市建设。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大日常巡查监测力度,不断提升海洋灾害预警监测能力;二是要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推进海洋生态修复工程,打造珠江美丽生态岸线;三是要注意积攒不同时期的各项数据资源,为沿江高质量规划发展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四是要强化沿岸和过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珠江两岸融合协调发展;五是要强化南沙海洋城市风貌,更好发挥建筑专才作用,把城市规划落到实处。 

(彭高峰听取南沙国际邮轮母港规划建设情况介绍)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有关领导参加调研。(图文:城建委办公室 张天红)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