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郭志勇参加港澳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02     

  7月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志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做了题为“学深悟透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课。港澳委主任冯建标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丛翠玲、市政协副秘书长钟祯祥到会指导。 

  郭志勇在讲授主题党课时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结合工作实际,下苦功夫精读、细读、深读,真正把握其核心要义;要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加强对党史的系统掌握,特别是深入把握百年党史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通过学深学透党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读懂新征程上人民政协的使命责任,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贯通起来抓,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落实正在开展的提升广州核心竞争力主题调研、政协换届、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重点工作之中,为加快推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贡献。(图文:港澳委办公室 梁婉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