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郭志勇赴祈福英语实验学校调研

日期:2021-09-01     

  8月2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志勇率队赴祈福英语实验学校,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开展调研。市政协港澳委领导冯建标、孙穗君,市政协委员、祈福集团西片项目总经理曾瑞滨等陪同参加。 

调研组参观祈福英语实验学校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祈福集团旗下的祈福英语实验学校,校长何树生详细介绍了新开设的“港澳子弟班”的情况。为响应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号召,2021年5月祈福英语实验学校设立了“港澳子弟班”,按照国家课程标准,以国内课程为主题,中英双语教学特色,积极为港澳居民来大湾区发展解决子女入读问题,让港澳家庭享受到内地高质量的国际化教育,进一步促进粤港澳三地教育融合与经济发展搭建平台。目前,港澳子弟班初中一年级已完成招生工作,共招收港澳学生100人,目前已正式开学。 

调研组与祈福英语实验学校有关负责人座谈 

  郭志勇充分肯定了祈福英语实验学校的办学成果。他指出,“港澳子弟班”要积极为国家多培养素质全面、学业优秀、国际视野、爱国爱港爱澳的人才,将来能为大湾区建设作出贡献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希望实验学校继续办好办实,办出特色。市政协港澳委要继续跟进该项民生工程,借鉴祈福英语实验学校的教学经验做法,组织港澳委员聚焦穗港澳教育合作参政议政,不断推进深化穗港澳教育交流合作,为加快推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贡献。(图文:港澳委办公室 梁婉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