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

日期:2021-09-03     

  9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洁峰召集新提任、晋升职级以及轮岗的9名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备作廉政谈话,副秘书长薛晓东主持会议,副秘书长钟祯祥出席,人事处处长谭朝熙宣读任免通知。 

集体谈话会议现场 

  徐备指出, 新提任和晋升职级干部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提高反腐倡廉、抵御风险的能力;必须自觉接受监督,遵纪守法、按章办事,坚守公心、秉公用权。 

  黄洁峰首先向新任职的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市政协主席李贻伟提出的“个人有本事、组织给舞台、精心谋大事、高效做实事”要求,在新的岗位上主动作为、务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接受组织的考验、群众的考验、历史的考验。他还强调,务必严格遵守党风廉政纪律规定,时刻保持自我警醒,心存敬畏,严于律己,坚决不碰红线、不触底线。 

黄洁峰秘书长与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 

  黄洁峰就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永葆政治本色,在践行初心中走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对党忠诚,坚定不移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要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政治定力和能力;要秉持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在勇担重任中走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加强调查研究,脚踏实地、找准关键、理清思路、举一反三,以系统思维和全局观念拓展思考维度和工作空间;要强化业务素养,全面提升能力水平,发扬优势、补齐短板,轮岗干部尤其要加强实践磨炼;要增强执行力,始终保持钉钉子精神,运用正确的工作方法,将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三是争创一流业绩,在忘我奉献中走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秉持公心顶住压力,锤炼敢干敢拼的过硬作风,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要冲锋在前干出业绩,保持冲劲闯劲,在新的岗位上全力以赴、一往无前;要放手实践打开新局,拓展创新、善干能成、精益求精,以实绩回报组织信任,以胜利提振团队士气。 

  会上,新任职干部积极发言,感谢组织的培养、领导同事们的肯定,表示将立足岗位、认真学习,积极履职、不负重托。(图文:市政协办公厅人事处 樊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