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姚建明赴花都区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

日期:2021-09-03     

  8月25日,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联合开展广州市统一战线“同心”经济志愿服务队“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实地考察花都区狮岭镇马岭观花植物园和赤坭镇竹洞村逸翠园,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主委姚建明,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翟兆田以及“同心”经济志愿服务队成员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姚建明表示,本次调研收获很大,中共花都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乡村振兴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卓有成效。他对花都区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做好统筹规划,突出特色、错位发展;二是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全方位进行宣传引导;四是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也将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围绕“乡村振兴”主题深入开展调研,为推动广州乡村振兴走向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 戴红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