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机关党委纪委换届工作

日期:2021-09-03     

  8月3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机关党委、纪委换届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洁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喻志祥到会指导,机关192名在职及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钟祯祥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机关党委书记黄洁峰所作的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纪委书记钟祯祥所作的机关纪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上一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政协广州市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中共政协广州市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黄洁峰代表市政协党组对离任的同志所作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市政协机关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一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切实严实起来,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和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作用真正发挥起来,推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更好发挥。三要把改进工作作风和增进团结协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推动形成务实肯干、协同创新、追求卓越的机关文化。四要把机关党建工作和政协中心任务深度融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上水平,用出色的业绩展示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和机关纪委副书记。(文:市政协机关党办 徐强 图:冯泽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