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庾建设带队赴惠州市开展调研学习

日期:2021-09-06     

  9月1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庾建设率队前往惠州市调研,组织政协委员代表围绕城市交通、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市政协经济委、城建资源环境委、联络工作委、办公厅研究室主要领导同志及政协委员代表参加调研,惠州政协副主席王正印及经济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于当天上午在惠州交通运输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惠州市“丰”字交通网络规划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围绕广惠两地城市道路建设互联互通、产业项目合作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下午,调研组参观考察大亚湾石化区建设,在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大亚湾石化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概况,在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惠州基地观看了化工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相关情况介绍。 

  庾建设表示,惠州近年来发展迅速,在城市交通道路建设、产业发展规划及平台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形成了宝贵的发展经验。广州政协要认真学习总结,通过借鉴外地城市发展经验,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更有创造性、前瞻性的建议提案,推动广州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图文:市政协联络委办公室 杨宏丽  经济委办公室  褚至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