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黄洁峰走访调研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09-06     

  9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洁峰率队来到位于广州科学城的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孚生物),调研新冠快速检测试剂研发应用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问题。市政协副秘书长、教科卫体委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市政协委员等参加调研。 

  黄洁峰一行先后来到企业展厅、研发实验室、生产车间等处考察,认真观看企业科研成果展示,仔细观摩新冠产品流水线生产过程。座谈会上,万孚生物常务副总裁何小维介绍了企业运营及新冠相关产品研发情况,并就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问题向调研组做了重点汇报。与会的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尹炽标、天河区车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周莺等两位市政协委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了新冠相关产品临床试验与推广运用问题。 

  黄洁峰首先对万孚生物全力支持抗疫,加快推进新冠产品研发应用,为抗疫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协主席李贻伟对新冠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生产研发工作高度关注,要求要切实掌握一手情况,摸准摸清企业面临的矛盾困难,助力企业加快发展。万孚生物是广州本土发展起来的业内龙头企业,帮助龙头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广州生物医药行业发展,加快形成国内乃至国际领先优势,对于提升广州城市能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市政协要对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诉求进行认真分析梳理,力争形成有见地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图文:市政协教科委办公室 常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