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何汝诚参加教科委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9-07     

  9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汝诚到教科卫体委党支部参加专题学习会,教科委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何汝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2021年第17期《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精神的力量,反复强调党的伟大精神的重要性,对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作出精辟概括和阐述,对传承弘扬党的伟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何汝诚强调,一定要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紧跟形势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把各项工作的要求弄明白、搞清楚,要接地气、深调研、真落实,多出有建地、有针对性的好建议好点子并以之推动工作。三是要突出为群众办实事导向。要把工作的落脚点放在为民服务上,主动与基层结对子搞帮扶,把各项为民利民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四是要守好政治规矩。党员干部要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要坚决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关于建立健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及广州市委的十二项制度机制,切实增强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到工作实处,展现到生活细节,做到言行一致。(图文:市政协教科委办公室 常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