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广州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百五十四次党组会议

日期:2021-09-10     

  9月1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百五十四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以及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贻伟主持。 

  会议强调,要高站位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把握共同富裕这个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深入开展调研协商、参政议政,推动广州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发挥好政协作为统战组织的协调作用,坚持不懈推动新时代广州民族工作创新发展。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把农村厕所革命作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为广州打造农村厕所革命标杆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庾建设,党组成员郭志勇、彭高峰、黄伟林、何汝诚、黄洁峰参加会议。(文字:市政协办公厅新闻宣传处 李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