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南方Plus》:敲黑板!你知道党旗、国旗、军旗的诞生过程吗?这个展览都能找到答案!

日期:2021-09-22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上,三军仪仗队高擎党旗、国旗、军旗,气势如虹阔步走过天安门,令人印象深刻。今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展出《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展览共展出300多张照片、100多件档案、3个多媒体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的光辉历程。 

  南方+客户端通过直播镜头,在9月22号上午9:30分,向大家展现了这次精彩的展览,大家可点击原文收看本次直播回顾。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入口】观看直播

  来源:南方+客户端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