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李小琴参加民进广州市委员会2021年新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日期:2021-09-29     

  9月25日,民进广州市委员会2021年新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广州市委会主委李小琴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课程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树立参政党意识、增进民进情怀,强化职责使命、明确任务要求。 

授课现场

  在结业典礼上,李小琴对新会员加入民进组织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班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她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举办的,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期培训班具有特别的意义。她强调,新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我,做一个有良好政治素养、有浓郁民进情怀、有良好品德修养、有良好专业素养、有崇高理想信念的合格民进会员。(图文:民进广州市委员会 靳轩)

结业典礼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