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何汝诚出席市政协“有事好商量”第五期首次专题协商座谈会

日期:2021-09-29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第五期“加强装修垃圾管理”首次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汝诚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职能部门围绕装修垃圾管理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并与市政协委员从确保垃圾处理快捷方便、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纳入网格管理、加强源头治理等角度深入进行协商。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与委员协商互动后,何汝诚充分肯定了我市装修垃圾管理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如何开展好本期“有事好商量”协商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各职能部门和有关单位在提供材料、参加调研、修改完善节目台本、协调解决矛盾点、后续跟进推动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努力把这期协商打造成精品节目。二是希望市政协委员能深入调查研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对策建议,做到每一个观点、每一个建议都有理、有力、有据、切合实际,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能力、水平和风采。三是希望“有事好商量”栏目组和市政协办公厅、文史委等有关工作人员扎扎实实做好谋划安排、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把本期协商做好、做扎实、做出成效。(图文: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 张天红、陈东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