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李贻伟与机关青年座谈

日期:2021-10-15     

  为持续深化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机关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10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贻伟与机关青年干部座谈。 

  机关各处室及下属事业单位9名35岁以下青年干部,结合党史学习体会,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个人成长和工作思考畅所欲言。期间,李贻伟结合青年们的成长经历,围绕学习、择业和人生价值等问题与青年们深入探讨交流。他肯定青年干部有朝气、有底气、有才气,是政协事业的希望。他指出政协工作与做学问、搞研究有相似之处,独创性是其价值所在。他勉励青年干部要有创造性,在工作中找准突破点,突出独创性,做出新贡献;要提高工作有效性,多做有用功,以党委、政府、社会、群众的评价来检验工作效果。他强调政协机关要为青年干部提供更多机会、更大舞台、更多渠道,为青年干部干事成长营造良好条件,青年干部要自我加压,不耗费青春,多读书多思考,促进自身不断成长进步。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洁峰主持会议,副秘书长薛晓东、钟祯祥参加会议。(文:市政协办公厅机关党办 梁春晓  图:冯泽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