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李贻伟会见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韩在爀

日期:2021-10-15     

  10月1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贻伟在市政协会见了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韩在爀一行。 

  李贻伟对韩在爀先生就任韩国驻广州总领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诚祝总领事先生在广州的工作和生活平安、幸福!他说,广州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是广府文化的发祥地,也是中国近现代革命的策源地,是我国对外开放的主要窗口、“一带一路”重要枢纽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引擎。中韩两国互为近邻,守望相助,休戚与共。近年来,两国在各个领域交流合作水平不断提升,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州人民和韩国朋友感同身受,携手互助,共克时艰。希望今后在两国的发展建设进程中,“中国发展”与“汉江奇迹”互学互鉴,互为机遇;在人文交往中,两国民众常来常往,“韩流”与“汉风”交相辉映。 

  韩在爀感谢李贻伟主席的热情接见。他说,近年来,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医疗和城市建设等领域的交流合作颇有成效,明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希望双方以科技产品、项目来进一步推动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使越来越多的韩国高科技企业在广州得到发展。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互动,深化彼此了解,为推动韩中经济共同发展,增进韩中人民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郭志勇,秘书长黄洁峰,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冯建标参加会见。(文:市政协办公厅新闻宣传处 王育卷 图:冯泽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