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何汝诚带队开展“有事好商量”第五期协商调研

日期:2021-10-18     

  10月1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汝诚带队开展2021年“有事好商量”第五期——“加强装修垃圾管理,提高城市清洁程度”协商调研。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李汉强、郑雪梅,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有关领导,部分市政协委员及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实地考察力康加氢站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位于黄埔区的力康加氢站、雄川氢能科技(广州)有限责任公司,听取氢能汽车研发、生产、使用、配套建设和运营有关情况介绍。何汝诚指出,运输环节作为装修垃圾管理的重要一环,要尽量减少对居民和环境的影响。在清运环节积极推广使用氢能源汽车,能有效减少传统柴油车、汽油车造成的空气污染问题,实现市民、企业和社会的多方共赢。相关部门要结合广州实际,在做好垃圾清运等城市服务管理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加快完善相关配套,积极为新能源、新技术的推广使用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广州在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部署中走在前列。(图文: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 张天红)

实地考察雄川氢能科技(广州)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