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李小琴主持召开民进广州市委员会会议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     

  11月16日,民进广州市委员会(简称“广州民进”)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广州民进主委李小琴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广东省、广州市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根据《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部署广州民进学习贯彻工作。 

  李小琴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大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重要的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李小琴强调,广州民进要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广州民进各类会议、培训和会务活动的第一议题,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指导到位,迅速在全会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政治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增强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力发挥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更好地助力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中勇当排头兵。 

  来源:“广州民进”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