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郭志勇调研走访广州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23     

  11月1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志勇带队走访对口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广州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海集团”)。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主任、一级巡视员杜丽霞及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红海集团董事长熊颖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为乡村提供就业服务、强化线上服务、开展网上创新平台建设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乡村劳务合作社建设、开展网上数字化培训、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的劳动就业服务和转移就业工作落地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部门对红海集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回应。 

在红海集团座谈调研 

  郭志勇指出,红海集团实力雄厚、服务规范,注重业务拓展和改革创新,近年来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广东乃至全国都是人力资源领军企业。希望红海集团要继续抓好改革创新工作,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更好地运用好大数据平台,助力自身发展。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强工作指导,主动抓好惠企政策落地和协调对接,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图文: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陈柯柯)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