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黄伟林赴白云机场协调解决基层党支部工作“烦心事”

日期:2021-11-24     

  11月以来,按照市政协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副主任黄伟林多次走访白云机场入境人员专项服务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和机场北区高风险岗位人员集中居住点临时党支部,深入了解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具体诉求,解决长期集中居住的工作人员的困难事、烦心事。

  11月10日,黄伟林在走访基层党支部过程中,了解到白云机场高风险岗位人员因集中居住管理存在理发难的问题,随即召集疫情防控专家,专门研究制定针对集中居住人员开展理发服务的工作方案,做好理发师的沟通动员工作,亲自协调解决有关经费问题,部署采购一次性毛巾等理发用品和防护装备,督促各部门落实好理发师的集中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确保理发全程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把对疫情防控一线高风险岗位人员的关心关爱落实落细。

黄伟林协调解决高风险岗位人员理发难问题

  黄伟林在与基层党支部座谈时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疫情防控实际工作有效结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优化细化入境旅客转接服务和高风险岗位人员管理的各项暖心举措。

黄伟林与白云机场基层党支部座谈

  黄伟林还多次协调并解决了集中居住点高风险岗位人员的寻医问诊难、生活用品缺、网络信号差等实际问题和后顾之忧,鼓励一线人员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切实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做出应有的贡献。(图文:市政协提案委 郭海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