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彭高峰带队到对口联系服务重点项目走访调研

日期:2021-11-25     

  11月24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高峰带队到对口联系服务重点项目广州南香谷综合物流园走访调研。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领导喻自觉、刘怀君,增城区政府副区长张文杰以及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彭高峰一行先后来到项目一期园区、二期工地现场开展实地调研,了解项目运作以及公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研会议上,广州南香谷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官金仙介绍了项目在综合物流、数据中心等方面的投资经营情况,增城区有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彭高峰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在国家提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背景下,进一步审视数据中心项目的技术路线和技术水准,加快推进能耗控制技术升级,提前谋划碳排放指标交易,努力把项目建成绿色、安全、先进的综合产业园区。针对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彭高峰要求主管部门增城区政府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有针对性地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企业和项目建设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图文: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 谢予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