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黄伟林带队赴美赞臣公司开展调研

日期:2021-11-26     

  为做好对口重点企业联系服务工作,11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伟林带队到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诉求。 

  黄伟林强调,将加强重点企业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一是支持企业业务创新,鼓励企业在免税销售、营养品研发等方面加速发展。二是加强对企业的政策解读和服务,在市场监管、人员出入境、货物通关等方面加强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三是希望公司坚定在穗发展信心,公司新投资者春华资本集团以美赞臣为起点,在广州继续开发、投资更多更好的项目。 

  市政协提案委、市商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联、广州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图文:市政协提案委 郭海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