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彭高峰实地调研广州东至新塘五六线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2021-11-29     

  11月2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高峰实地调研对口联系服务重点项目广州东至新塘五六线推进情况。中铁广州局集团、市发展和改革委、市规划和自然局、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广州地铁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鱼珠站、广州东站进行实地踏勘,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站场改造建设方案,并就项目的线位确定和走向与项目团队进行了交流。在调研会议上,与会人员围绕优化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加快可行性研究报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彭高峰要求广州市有关部门加大服务力度,与铁路部门密切联动,尽快就线路走向、审批路径、出资方案等问题形成共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他希望铁路部门与广州市进一步密切路地协同配合,通过高水平推进相关项目建设,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图文: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 谢予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