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市直机关工委到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建工作督查帮带

日期:2021-11-30     

  11月25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江咏川率领督查组到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建工作督查帮带。

黄洁峰与督查组一行座谈 

  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洁峰与督查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会上,江咏川就开展党建督查帮带工作作了说明,黄洁峰简要介绍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会后,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和个别谈话,全面检查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督查组查阅资料 

  下午,督查组召开总结反馈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莫景洪作了督查情况总结,对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通报督查发现存在的问题。根据督察组的反馈意见,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钟祯祥表示,市直机关工委督察组对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督查,是一次机关党建工作学习提高的难得机会,反馈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逐一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市政协机关党建及模范机关创建不断迈上新台阶。

督查情况总结反馈会

  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钟祯祥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负责同志参加总结反馈会,机关党办全体工作人员列席。(图文:市政协办公厅机关党办  徐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