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彭高峰带队到对口联系服务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2021-12-03     

  12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彭高峰带队到对口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广州立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政协城建委、市工商联、黄埔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

  彭高峰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调研会议上,企业负责人陈汉洋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研发创新以及各事业领域发展情况。市、区有关部门围绕加快项目施工许可审批、高新企业认定、申报科技研发补助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彭高峰鼓励企业紧抓产业创新机遇,继续提升产品创新和技术研发能力,在影像科技领域继续做大做强。要求有关单位为企业提供周到精准的政务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实现企业与广州同进步、共成长。(图文: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 谢予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