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1-12-23     

  12月22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贻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同意将以上报告提交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列席人员范围、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等,同意将以上文件提交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及个人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周密组织、扎实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文:市政协办公厅新闻宣传处 曾健萍 图:冯泽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