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黄洁峰与广州日报总编辑许芳一行座谈

日期:2022-01-05     

  1月5日上午,广州日报总编辑许芳率队走访市政协机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洁峰会见许芳一行并座谈。市政协副秘书长刘德挺、广州日报副总编辑林朝晖等参加座谈。

  黄洁峰对广州日报长期以来支持市政协、宣传市政协表示感谢。他指出,2021年以来,市政协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方面守正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方面推陈出新,展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体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新气象。广州日报作为党报,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弘扬社会正能量方面地位重要、作用突出,办得十分成功,具有广泛影响力。希望广州日报继续支持市政协,广泛宣传市政协的履职成效和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为筑牢社会各界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出贡献。市政协办公厅要和广州日报紧密配合,集中力量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宣传工作,为会议成功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许芳介绍了广州日报关于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新闻报道工作和新年度宣传市政协履职工作的主要思路。她表示,市政协的履职工作有特点、有亮点,是宣传广州形象、传播广州声音的重要内容。广州日报将一如既往关注市政协、宣传市政协,围绕市政协重点履职工作进行专题策划、推出重点报道,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鼓与呼。 

  市政协办公厅新闻宣传处、广州日报时政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文:市政协办公厅新闻宣传处 李健 图:冯泽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