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姚建明主持召开民建广州市十七届六次主委会议

日期:2021-12-31     

  12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州市委会(简称“市民建”)主委姚建明主持召开民建广州市十七届六次主委会议。副主委黎名准、陈伶俐、梁宇、张海玉出席,秘书长徐晓雯列席。

  会议指出,民建十一届五中全会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保持民建正确的政治发展方向,要求把“两个维护”具体地、现实地体现到持续推进参政党自身建设上来,体现到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上来。 

  会议强调,要学出绝对忠诚,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理解,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党为师,深刻汲取党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历史经验,确保学出能力作风,巩固自身建设成果;要学出使命担当,将学习成效赋能履职实践,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谋划好明年工作,特别是结合2022年市两会材料的准备工作,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与优势,深刻把握广州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使命任务,积极建言资政,在广州探索新时代老城市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新征程上彰显民建担当、体现民建作为、作出民建贡献。(文:民建广州市委会 贺菲菲)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